圣诞节做烘焙,有老板蒸烤一体机C906更轻松

时间:2019-12-11 18:26:18       来源:新众网
盼望着,盼望着,圣诞节终于快要来啦!作为一枚小吃货,每到这个时候,我们都忍不住想象出一个美好的圣诞情景:

窗外小雪纷飞,室内优雅桌布温柔地覆盖长长的餐桌,温馨灯光照亮满桌的美酒佳肴,金黄诱人的烤鸡翅、黑椒土豆牛排、巧克力松子饼干、奶油杯子蛋糕、玫瑰花苹果派、散发着醉人气息的甘醇红酒......不管是和家人,情人,还是好友,围坐在桌旁共享美味,都能感到满满的幸福味道。

想要过一个特别又温暖的圣诞节,你需要几道颜值和味道都让人无法抗拒的美食。只要有这款非常nice的美食烹饪神器——老板蒸烤一体机C906,在家也能轻松做出一桌圣诞大餐!

▶姜饼 姜饼是最传统的圣诞美食,通常用姜、红糖、蜂蜜、杏仁等烘焙而成,薄脆可口,香甜诱人。按照形状区分,姜饼可以制作成人形姜饼、圣诞树姜饼、姜饼小屋等。可爱又浪漫,带来浓浓的圣诞节气氛~

▶公爵夫人土豆 相传这道美是由法国一位公爵夫人创新的土豆吃法,它以土豆泥、奶油、蛋黄、奶酪为原料,装裱出花朵的形状,烤出微微的金黄色,看起来小巧而精致。公爵夫人土豆虽然做法简单,但却独具风味。

▶玫瑰花苹果派 苹果的清香和牛奶的奶香相互交融,碰撞出独特的甜软滋味。在吃完丰盛的圣诞晚餐后,来一道精致而美貌的玫瑰花苹果派,不仅养眼、养舌,还能帮助消化,养好胃。

▶杏仁布丁 浓香馥郁,柔软嫩滑的杏仁布丁是圣诞餐桌上的宠儿。这道美味用杏仁、香草、苹果、鸡蛋烘焙而成,营养和美味皆得。用汤勺轻轻挖一口,便是甜而不腻,入口即化的极致享受。

▶柠檬烤鸡 圣诞节,当然不能少了最经典的烤鸡。与传统烤鸡相比,柠檬烤鸡增添了柠檬的清香,与鸡肉的酥香中和,口感更加丰富。此外柠檬吸收了部分鸡肉的油脂,可以吃得更健康。

看了这些美食,大家有没有蠢蠢欲动,想要亲手制作呢?不用担心自己做不出来,有了老板蒸烤一体机C906,即使厨房小白也能秒变大厨。它可以制作蒸、烤、蒸烤组合烹饪的美食,拥有焙烤、风扇烤、专业exp烤、烧烤、果蔬烘干等12种烘焙模式。

这款产品智能化程度很高,它采用智能触控彩屏技术,只需左右滑动即可选择相应菜单,操作非常方便。此外,它的时间和温度都可以一度一调,制作任何食物都能达到你想要的那种口感,是厨房小白、美食达人、懒癌星人的厨房必备利器。

接下来,我们就尝试用老板蒸烤一体机C906制作上面这几道经典的圣诞美食吧!

用老板蒸烤一体机C906制作姜饼,可以选择焙烤模式,然后根据姜饼的厚度,设置温度160℃,15-20min即可。烘焙过程中,可以通过蒸烤一体机外表的透明玻璃,随时观察饼干的颜色变化。

其实,制作姜饼还不足以显示出老板蒸烤一体机C906的强大。这款蒸烤一体机使用烤的功能时可以双温双控,上层和下层的温度最大可相差30℃。制作更加复杂的美食,例如披萨,就可以得到上层柔软,下层酥脆的多层次口感了。

接下来我们可以再做一道更诱人的美食,柠檬烤鸡。我们平常做烤鸡都是直接烘烤,但是用老板蒸烤一体机C906,可以来一点新鲜的烘烤方式,就是蒸烤结合。

先选择蒸模式中的营养蒸,设置时间105℃,时间15min;接着再选择烤模式中的风扇烤,设置温度210℃,时间20min。通过先蒸后烤的模式,锁住鸡肉内里的鲜嫩和水分,再赋予鸡肉外表酥香的口感。这样整只鸡看起来就会金黄诱人,芳香四溢,让人垂涎不已了!

如果大家想要制作蒸菜,这款蒸烤一体机也不会让人失望。它可以做到顶部不滴水,150℃高温速蒸,轻松蒸透排骨、蹄筋等难熟食物,极适合制作营养、健康又美味的早餐和晚餐。而且它还内置海量智能菜谱,只需把食材准备好,动动手指头选择相应的菜单,一键烹饪,就可以直接等待美味出炉了!是不是超级方便呢?

圣诞节的钟声即将响起,冬至的脚步也在慢慢靠近。快把老板蒸烤一体机C906抱回厨房,制作精致丰富的美味,迎接幸福、崭新的2020年,过一个温暖而美好的冬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