鎏金商务 钜献理想|中国铁建·理想谷展示中心 荣耀绽放

时间:2019-10-21 10:55:51       来源:项城网
历史的车轮总是一往无前,不会因为谁一厢情愿的固守而放弃再向前的脚步,而每一个崭新时代的诞生,也都蕴育在一个个看似平凡的时刻。

2019年10月18日14点整,坐落于中关村环保科技园中的中国铁建·理想谷展示中心盛装开启,从镶嵌着“鎏金商务,钜献理想”字样的绛红色背景板映入眼帘的那一刻开始,理想商务的序幕,就已于万众期待中,徐徐展开。

据了解,本次中国铁建·理想谷展示中心开放活动邀约嘉宾共计60余家,分别来自于政府相关部门、业界同行及主流媒体,堪称众星云集,盛况空前。为了彰显项目展示中心所特有的商务圈层氛围,此次活动,特别邀请到了经济学家左小蕾女士作为C位嘉宾,并集结业界大咖,共话中国经济走势;同时力邀钟表界的蓝血贵族——百达斐丽,以“时间艺术展”的优雅形式,联袂开启缤纷商务盛况。

下午13:00,在礼仪小姐的引领下,各界嘉宾陆续完成了签到,14:00整,在主持人的隆重介绍中,中铁房地产集团北京海丰置业有限公司领导谭中南先生发表了精彩的开场演讲,并与特邀嘉宾齐聚一台,联手为展示中心启幕剪彩,中国铁建·理想谷展示中心在此刻宣告正式开放,为此次活动拉开了帷幕,奠定了高定基调。

时针走向下午14:10,在现场热烈的掌声簇拥下,身着商务盛装的左小蕾女士,款款走向舞台中心,进行了《当前宏观经济趋势与中国经济未来分析与解读》专题演讲。随后,一场被业界期待已久的经济圆桌论坛,由此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在左小蕾女士高屋建瓴的睿智谈吐之中,富有开拓精神的思辨盛宴在活动现场徐徐展开,从中国经济大格局,到企业发展小趋势,每一次观点的碰撞,都迸发出发人深思的新知,每一个富有内涵的问题,也都收获了极具含金量的探讨果实。

经济论坛活动虽然在15:40准时结束,但是,无论是应邀参加活动的嘉宾,还是慕名前来的业界同仁,都不约而同的表达出了再次成为座上宾的迫切愿望。一些出席活动的知名企业家,甚至在参观项目样板间之前,就已经表示出了对于中国铁建理想谷的浓厚兴趣。通过这个细节,不难看出,一个具有真正竞争力的商务办公项目,除了要着力打造自身硬实力之外,还要不遗余力的为企业搭建更加人文、开放、多元的商务社交平台,唯有如此,才有机会在这个竞争时代,收获理想的硕果。

为了能够让客户更直观的体验到鎏金商务的极致色彩,15:40整,以“时间的艺术”为主题的百达翡丽名表展优雅亮相展示中心,名表鉴定师张志明先生对百达翡丽品牌故事及发展历程进行了全面的讲解。集结百达翡丽“运动优雅”系列、“复杂功能计时”系列、“古典表”系列等10枚旷世名表耀目呈现在了嘉宾面前。镶嵌鎏金质感的传承精神,于此投影于商务橱窗之中。同时,现场还设置了名表养护服务专区,为活动平添了触手可见的人本商务关怀。

在嘉宾对商务实景样板间参观之后,中国铁建·理想谷展示中心开放活动宣告完美落幕,帷幕落下之际,礼仪人员将由名师定制的建州茶盏伴手礼,送至嘉宾手中,透过众口皆碑的赞许目光,于细微处,体验到了项目匠心营造的商务人文细节,于大局观,也看到了中关村环保科技园势在必行的未来之路。

提到中国铁建·理想谷所处的中关村环保科技园,由始至今,无论外界,还是业内,对于这个位于海淀北部新区中的产业园区,总是离不开三个既定印象——第一、拥有得天独厚的生态低密园区环境;第二、拥有华为、中国人寿等世界500强企业的产业圈层;第三、专享海淀区政策扶植红利。

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园区给人的印象,就像一方大隐于世的名苑,从不缺少安静的底色,唯独少了些融汇开放的场景,可以说,此次中国铁建·理想谷展示中心的优雅绽放,正是在最恰当的时机,为园区的未来,奠定了一个更为多元的发展契机。在项目展示示范区林木茂盛,景致宜人的日式枯山水下沉式庭院中,在兼顾开放性与实用性的实景样板间中,优雅商务理想,由此照进现实。

星光不负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值此盛景时刻,我们有理由相信,在中国铁建·理想谷展示中心开放之后,中关村环保科技园,将迎来崭新的商务时代,而那些富有远见的企业家,也将由此走进一片崭新的商务时区,将以5“O”级生态商务独栋为基石,为企业搭建更具开放包容、生态低密、灵活多样的办公主场,为更多的企业,开放理想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