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救懒星人,8H一款耐磨耐脏的沙发,登陆小米有品

时间:2019-09-30 12:02:34       来源: 中国金融商报网

现代生活节奏繁忙,工作日上班经常遇到加班,下班回家只想瘫在沙发或床上,成为生活不能自理星人,吃零食、小酌一杯也常常在客厅的沙发区域完成,更或者摒弃餐桌,在客厅区域吃饭,休息日一天宅在沙发里。作为懒星人,不是不想收拾,只是想休息的高度放松一下,但是如果一不小心,餐饮食物掉落在沙发上,到底如何清理,成为很多生活小白头大的问题。

享受美食时忘乎所以,清洁打扫时也是令人头大,,所以选择沙发时耐脏耐磨也成为现代年轻人比较看重的一项指标。10.1小米众筹新品Milan时尚组合沙发,就属于让懒星人眼前一亮的产品哦。

blob.png

既防水、防污又防尘,可以说是小白打扫模式,又能享受到真皮质感的体验,perfect!

那么除了上述所说的易打理外,这款众筹新品Milan时尚组合沙发所采用的科技布面料还有哪些让人心动的部分呢?

透气性、透热性也很nice,不用担心坐久了有闷热感,也不用担心季节变化,气温过高或过低,坐感上有差别。

科技布面料作为环保材质,也不会有异味,对于气味比较敏感的小伙伴来说很友好。

blob.png

外形也很大气时尚,颜色、款式都很百搭。

看内在,硬核支撑系统采用高档汽车防撞梁上的高强度玻璃纤维与落叶松、环保多层板组成,支撑性也是棒棒哒。

舒适度上,坐垫采用独立袋装弹簧与海绵、Schcott乳胶一起打造,靠垫采用高弹纤维Dacron配合海绵,蛇形弹簧作为靠背支撑,让人一坐有种“深陷其中,享受其中”的感觉。

blob.png

说到这,懒星人已经已经迫不及待想知道众筹价格了吧,小米众筹新品8HMilan时尚组合沙发1399元起,得一款真皮质感的沙发,价格却比真皮沙发便宜很多哦。

blob.png

小米众筹新品火热众筹预售中,产品尺寸有单人位、三人位、三人位+贵妃组合和四人位+贵妃组合,不管是懒星人还是时尚达人,快来pcik一款大气优雅的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