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派梦想定制节 唤梦想回家

时间:2019-09-30 09:06:38       来源: 中国金融商报网

70年来,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沿着民族复兴之路奋勇向前。

这70年,人们的生活水平得到极大提高,中国家居环境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纵观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的“衣食住行”四大方面,都得到了非常大的改善。如今,人们对家居生活环境也有了更高的追求。

而中国的家居企业一直在努力满足人们对生活环境更高的追求,欧派更是其中的佼佼者。围绕“家”,欧派为人们打造品质生活,定制“梦想家”。

家居“中国梦”起航

自古以来,"家国情怀"就是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基本内涵之一。无论是《孟子》言“天下之本在国,国之本在家,家之本在身”的精神道统,还是《岳阳楼记》中“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大任担当,家国情怀从来都不只是摄人心魄的文学书写,更近乎你我内心之中的精神归属。

从1949到2019年,这70年间,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也交出了国富民强的“中国答卷”。而从人民层面来看,中国人最重的是家,家,在中国人的心目中有着不可替代的地位。

每一个人的梦想,每一个小家庭的梦想,这也是我们为之奋斗的“中国梦”,共同构筑了中国的出彩未来。

这70年,中国家庭生活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家居环境也从一个木箱、一张板凳、一张床组成的家居空间到如今全屋高端定制。70年一路走来,小家庭的家具选购、家居布置,成为家居行业大发展的缩影。

欧派定制,为家庭实现梦想家

值得家居人骄傲的是,这70年来中国家居行业发生了可喜的变化,无论是产品质量还是产量均发生了质的飞跃,成为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追求的重要途径。

根据国家统计局报告,中国家具、自行车、电池等在内的超过100种轻工产品的产量居世界第一。

定制家具是极具中国特色的家居产品,其规模化柔性化定制生产,为人们带来高品质的家居生活。其中欧派家居的优势突出,作为A股家具上市企业,目前市值近500亿元。

欧派也一直为实现消费者的家居梦想而努力——

给为家庭忙碌、牺牲自我的妈妈定制一个可以收纳满分的衣帽间,更希望给妈妈定制一个展现自我、重拾自信和美丽的梦想舞台,在这里,妈妈也可以像明星般闪耀。

blob.png

为爸爸打造的专属读书区和工作间,这里是承载了爸爸的梦想和全家人美好生活的加油站。

集睡觉、学习、玩耍于一体,并可以设计成各式风格色彩斑斓的儿童房,是启发孩子想象力,帮助孩子健康、快乐成长的园地,这里是孩子梦想起航的地方。

爷爷曾经是书画爱好者,年轻时为了家庭放弃自己的梦想,为爷爷定制的榻榻米功能房,爷爷不仅可以在里面休息,还可以下棋、写书法,重拾被遗忘的书画梦……

blob.png

欧派一直致力于帮助亿万家庭定制属于自己个性、兴趣、幸福的梦想中的家。

欧派守护每一个平凡人的小家梦

为了打造独一无二梦想的家,欧派衣柜多年来走访了12000户业主,结合实例和品牌经验融合创新,推出六大定制空间全生命周期定制系统,分为入户系统、客厅系统、餐厅系统、卧室系统、功能房系统和阳台系统,分别满足不同空间的个性化需求。

blob.png

根据使用人群的不同,欧派衣柜还在空间定制的同时提出全生命周期定制,分为奋斗期、婚姻期、有孩期、二孩期、成就期和洒脱期六大段位,设计更加人性化,并能实现多样化的个性组合,覆盖定制全需求,已经为成千上万户家庭定制了心目中的理想之家,在市场上拥有大批拥趸。

blob.png

理想的家居,离不开设计师们的脑洞大开。欧派家居和来自世界各地的设计大师们合作,用他们极富创意的作品,不断革新人们的视野,引领世界家居的潮流。

同时,欧派衣柜分布全国的优秀空间设计师和产品定制设计师,为消费者一对一量身定制梦想家,合理巧妙利用每一寸空间,打造独一无二的专属空间解决方案。

无论是六大定制空间,还是全生命周期定制系统,帮用户解决家居设计难题,只是欧派中国梦梦想起航的第一步;帮助用户定制专属空间,在家实现自己的兴趣爱好,是梦想实现的第二步;让每一个用户都能拥有自己梦想中的家,实现独一无二的“小家梦“,让一个个小家梦汇聚成“大家梦”,才是欧派中国梦的终极目标。欧派感谢每一个值得尊敬的小家梦,希望能为每个梦想定制专属空间。

“有家有爱有欧派” 这句历经二十余年的广告语,融合了欧派建立的品牌建设成果——家是核心,爱是要义,早已深入人心。欧派始终围绕“家”和“爱”两个中心,向社会和家庭传递一种积极的价值观。欧派相信,改变世界, 从改变每一个家庭开始。

欧派梦想定制节 唤梦想回家

十一国庆之际,欧派特别打造 “欧派梦想定制节”,鼓励、呼吁每个人去定制属于自己的梦想,并为实现梦想而努力奋斗。不管是什么样的梦想,大的、小的,平凡的、伟大的,短期的、长期的,只要是梦想就值得被尊重,只要是梦想就应该努力去实现它!

此次“欧派梦想定制节”,欧派衣柜还牵手慕思品牌,将造节与跨界合作进行捆绑。推出“全屋22㎡仅19800元”、“买欧派衣柜,惠送价值8299元慕思·苏斯床垫,再送1000元慕思全品类通用代金券”,“买慕思满1万元送1000元欧派衣柜代金券”等多重惊喜!大牌联动,将为消费者打造高品质的梦想生活空间。

此外,欧派、慕思联合I Do三方跨界打造联名香水,活动期间参与“欧派梦想定制节”的用户即有机会获得。

blob.png

欧派还特别推出了“梦想博物馆小程序”。用户可以在小程序上定制自己的梦想,并把梦想存入“欧派梦想博物馆”,供自己和其他梦想家观看,并时刻督促自己努力实现梦想,让梦想回家。扫小程序码,参与“欧派梦想定制节”,为自己的家居梦想定制专属空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