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世博会”指定丨箭牌卫浴带你打造高颜值卫浴空间

时间:2019-09-23 16:23:53       来源:项城网

对于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的都市人来说,在闲暇之余需要慢悠悠的放松之法。那么,沐浴必然是一天之中最放松的时光,当你下班回到家后,用热水洗去疲惫,听听歌,放松心情,实在是太惬意了!

所以,我们需要有一个地方,洗去身体的劳累,舒缓精神上的紧绷,没错,这是浴室无疑了!

但是往往有人忽视了浴室的装修,其实,一个精致讲究的卫浴间,少不了一款功能与美感兼具的浴室产品,箭牌卫浴给你恰到好处的精致生活,让这难得的沐浴时光成了生活中的惊喜。

箭牌卫浴作为2020阿联酋迪拜世博会中国馆指定陶瓷洁具供应商,代表中国卫浴产品走上国际舞台,也是代表着以更高水平的技术和更高品质的产品服务用户,向世界证明“中国智造”和“大国品质”。

为了致敬大国品质,诠释中国力量。箭牌卫浴本着提高人们卫浴生活质量的品牌使命,让品牌更加贴近用户,令用户更加窝心。9月1日—9月21日,箭牌卫浴以“大国品质,世博之选”为主题,重磅推出箭牌卫浴99大促活动。

image.png

其中,全方位卫浴空间套餐包括浴室柜、花洒、龙头、智能马桶等套餐的优惠力度和众多的超值福利足以令用户称心如意。不仅如此,还有众多世博系列的产品精彩亮相,好礼多多不容错过!

箭牌卫浴99品牌大促活动仍然火热持续中,优惠的促销价格、安心的品质产品、意想不到的贴心福利已经来到你身边了。

选择一款颜值与实力并存的卫浴产品,能让浴室变得更加好看、更加实用,那我们应该怎么装饰浴室呢?下面介绍一下让你欲罢不能的浴室产品,留住这美好的浴室时光!

如果你追求卫浴空间具有丰富层次的时尚品味,那么箭牌卫浴的华洛系列实木浴室柜一定能满足你挑剔的眼光。

现代轻奢的设计风格,简约的线条勾勒出实木材质的柜门造型,干净而不失奢雅,体现出华洛系列实木浴室柜风格一体化。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在这舒服的卫浴空间里,随意的翻翻喜欢的杂志,吃吃小点心,仿佛自己也泡在了广阔无垠的星空里,幸福感分分钟爆棚。

在车水马龙的城市里穿梭,我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沐浴不再只是为了清洁,而是放松身心和回归自我的重要方式。其实,除了浴室柜的重要性,花洒也是关键的一环。

在卫浴间里听着音乐沐浴,此时花洒是淋浴清洁不可缺少的部分,一款好的花洒可以帮助你洗去一天繁忙工作带来的疲惫,让身心得到巨大的放松和休息,那该如何挑选好的花洒呢?

箭牌卫浴的佳勒系列恒温花洒,采用40℃精准恒温技术,将出水温度精确的控制在淋浴者设定的舒适安全水温,还具有特供低水质区域的二代防泥沙恒温阀芯技术,滤网前置,阻绝泥沙,守护阀芯,经久耐用,不会阻塞而影响阀芯恒温功能。为此,避免了因花洒出水温度时高时低带来的不适感,彻底解决洗澡时水温忽冷忽热的烦恼。

image.png

佳勒系列恒温花洒具有顶喷除垢畅淋的清洁技术,巧用重力原理,每一次开关水,顶针就会上下活动一次,即可实现除垢功能,体验雨淋出水的自然感觉。

为了让淋浴水流顺畅多样,花洒还具有一键按钮切换出水方式,采用硅胶按钮,可通过简单按扭点按,即可实现手持多种出水切换雾化水、雨淋水、混合水三种模式,让你沐浴过程中放心又舒服。

在箭牌卫浴打造的卫浴间里,你可以卸下所有的伪装和面具,在热气腾腾的朦胧中彻底放松下来,回到最初的空白与平静中。各种卫浴空间都有它自己的魔力,享受箭牌卫浴带来的独特放松时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