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公司通过占存储空间挤掉对手?手游和手机厂商关系微妙

时间:2022-10-30 10:13:13       来源:应用体积

这些年来,手游开发商为吸引善变的玩家展开了激烈争夺,但却造成了一个被忽视的问题:普通游戏的体积已经变得非常庞大,以至于玩家只能在手机上装几款游戏。

日本社交游戏巨头 GREE 预计,随着开发商在游戏中加入越来越复杂的画面、配音和更丰富的故事情节,以吸引玩家消费,他们即将面临成本不断上升和游戏体积不断膨胀的问题。Gree 高级副总裁 Yuta Maeda 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创造了赢家通吃的局面,可能会在未来几年淘汰小型工作室。随着主机巨头索尼准备进军手游领域,这种情况只会变得更糟。索尼的热门游戏往往很耗空间。

“手游的制作会无法避免变得更复杂,更耗时和更大规模,这将必然导致应用体积变大,”Yuta Maeda 表示,“只有能够跟上这一趋势的公司,才能在市场上生存下来。”

关键词: 手游开发商 存储空间 手机厂商 应用体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