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最后一波上车深汕合作区,错过就等明年了!

时间:2019-12-20 09:56:19       来源:新众网
    选择“深汕绿地中心”的7大理由:

1、 世界500强绿地集团,万亿国企,品质有保证

绿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 1992 年,总部设立于中国上海,在中国 A 股实现整体上市(600606.SH),并控股多家香港上市公司。 连续8年入榜世界《财富》500强,2019年排名第202名,资产规模超10037亿元,足迹遍及世界五大洲三十多个国家。

2019年12月入围人民日报 “中国品牌发展指数”优秀企业品牌榜单,此次入选人民日报“中国品牌发展指数”首期100个企业品牌指数,是绿地近期继入围中央电视台2019中国品牌强国盛典“榜样100”品牌名单后,再度荣膺的重要评价。

作为中国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官方媒体,人民日报及中央电视台对绿地控股集团的积极评价及认可,既是对绿地集团发展成果的肯定和鼓励,同时也是激励和鞭策。

2、商住两用,36-56㎡小面积公寓,投资成本低,零压力解决自住刚需

深汕绿地中心3栋建面约35至55平方米/套的公寓,旨在打造区域商业活力中心,服务高端人才,该公寓为商务公寓,商务办公、自主创业、自住投资都可以,面积小,总价低,是投资和自住最好的选择。

虽然是小户型,但格局方正,温馨舒适的一室一厅、多功能高配置的两室一厅各有2种户型可以选择。

户型1:

户型2:

有限的面积,无限的空间,户型方正实用,动线分布合理,合理规划多功能空间利用,满足各家庭品质生活所需。

户型3:

户型4:

客厅连接卧室与餐厅,增加空间使用率,通透性强,全阳设计,城市景观净收眼底。

精装修户型图:

目前整个深汕合作区小户型商务公寓及其稀缺,深汕绿地中心配置的1500套精智公寓,将一改深汕传统的居住环境,精智公寓,优创户型,星级精装;尊崇物管,管家式贴心服务。绿地中心出则繁华商圈,入则尊享人居;致力成为优质人才聚集地,全面提升深汕居住格调。

3、商业配套设施完整,教育、医疗、物流、餐饮、娱乐一应俱全,不出社区享一城繁华

深汕绿地中心除了3栋公寓外,还规划配套3万平方米的集中商业,商业、公寓整体规划,教育、医疗、休闲、餐饮娱乐等一应俱全,能充分满足一站式的消费需求。

配套设施:

商场或超市:万豪万枫酒店、维也纳国际酒店、邻里中心、文体中心(在建)、创业广场

学校:深圳市南山外国语学校(集团),南方科技大学、西安音乐学院及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拟在深汕建立分校、中心小学、鹅埠中学

餐饮娱乐:鹅埠邻里中心、生活中心(规划)

邮局和快递:邮政

医院:北京大学深圳医院深汕门诊部(2019年年初开业)、深圳市第十一人民医院(三甲、在建)、深圳大学深汕医院(三甲、规划)

银行/银行(ATM):建设银行、工商银行

休闲健身:万豪万枫酒店、维也纳国际酒店、邻里中心、文体中心(在建)、创业广场

其他:维也纳国际酒店、文体中心(在建)、创业广场

作为深汕合作区建设排头兵项目的深汕绿地中心,规划约210米摩天商务坐标已经进入攻坚阶段,并有望在2020年11月主体结构封顶,可以预见,随着深汕绿地中心的加速建设,深汕合作区城市配套将得到质变的进步,为深汕人民提供更多机遇与更美好的生活体验。

4、“海、陆、空、高铁”思维立体交通格局,多维交通,通达世界

无交通谈何繁华?深汕全域规划建设道路81条,总长约251公里,总投资约502亿元,将推进“六横六纵”的城市主干路网建设。

外联路网建设要求进一步建成“一机场、两港、四站、四铁、五高”路网格局,加速形成与深圳半小时、广州一小时的生活圈。

在国务院发布的粤港澳大湾区规划纲要中,明确提出加速打造串联广州与深汕的广汕高铁,广汕高铁目前已开工建设,预计2021年开通的广汕高铁,可实现1小时贯通广州,此外规划中的深汕高铁,未来通车后,可实现半小时直达深圳。

小漠国际物流港作为盐田港的辅助港,属于大湾区国际港口群的重要组成部分,深汕通用机场也将为深汕连接世界和区域发展发挥重要作用。深汕绿地中心将凭借1小时贯通大湾区的交通配套,作为区域对外展示平台,讲促进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发展要素的联动,出门即世界。

5、房价仅为深圳的1/7,没有深圳户籍和社保限制,全国人民都能买,买了就是深圳人

根据2019年12月2日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管理委员会发布《关于启动深汕特别合作区过渡期商品房销售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可知,在合作区购买的商品住房不计入购房者在深圳市其他区(新区)购买商品住房的套数限购范畴,简单来说就是全国人民都可以买,买了之后即可获得深圳户口。

深汕楼盘的备案价为9434元/㎡起,这个价格与6万多的深圳房价相比,深汕合作区的房价可谓是“白菜价”,仅为深圳房价的1/7,是广大“深漂”非常不错的选择。

6、深圳的第“10+1”区,深圳将举全市之力将深汕打造成一个新深圳,亿万现代产业新城崛起,升值空间大

2018 年 12 月 16 日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正式挂牌,对于深汕合作区,深圳将按照“10+1”(深圳市10个区+深汕合作区)的模式给予全方位的政策和资源支持。

根据深汕未来产业布局看,深汕合作区将建立以关键核心技术为突破口的前沿产业集群,主要聚焦集成电路、人工智能、生物医药、5G产业链等关键领域,以制度创新突破集成电路、人工智能、5G产业链、生物医药等高端产业的发展瓶颈问题,是新片区方案最突出的亮点,展现了把硬科技牢牢掌握在自己手里的决心。

根据公开数据显示,深汕合作区已经签约 65 个产业项目,规划建设 72 个基础配套设施项目,已供地 59 个产业项目。华润电厂、腾讯数据中心、晟火科技、田园沐歌、瑞和、大百汇、中瑞、华瑞等一批产业项目即将建成投产。

可以预见,一个万亿现代产业新城正在成型。大规模的产业规划,不仅将为区域导入大量的精英产业人口,更将全面助力深汕合作区打造全球经济产业链条中的典型代表,未来,深汕合作区的前沿产业群发展可期。

7、紧邻深汕管委会,市政重点规划发展区域,优先享受政治配套资源

项目紧邻深汕特别合作区管委会,周边有北京大学深圳医院深汕门诊部、深汕西文体中心(建设中)、邻里中心(建设中)等大量公共设施项目,市政配套完善,未来将发挥绿地控股集团全产业协同造成优势,整合企业资源、产业资源、全球化资源,着力打造总部基地服务平台,助推深汕合作区形成产业集群,释放经济发展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