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花食物垃圾处理器:早一天使用,少一天烦恼!

时间:2019-09-02 17:27:17       来源:项城网
咕~咕~咕~凌晨一点多钟,没错,好熟悉的景象。我饿了......肚子在向我发出信号,如果视而不见的话,我将会辗转反侧,彻夜难眠。

起身下楼,打开冰箱,拿了一把挂面,做了一碗香喷喷的西红柿鸡蛋面。我还有一个毛病就是超喜欢吃西红柿鸡蛋,但是不吃西红柿,又不吃单独的鸡蛋,就是那种想拥有它完整的味道的那用。那一晚在我开心之余,尽然把洗碗池的下水道堵又住了。这已经是我第N次将碗池的下水道堵住了,我崩溃了。我就在想,每次这种像西红柿这样大颗的意外进了下水道要怎么办?洗碗池下水道能不能有个粉碎功能,将这种大颗粒的食物或者是坚硬的骨头给粉碎。

心血来潮,我到某宝上搜了一下,结果还真的有,叫食物垃圾处理器,果断买了一个回家。

这是我使用的一个星期之后,写下的感受:

1. 先从安装上来讲,上门预约安装的,师傅服务很好,速度也快,这块我根本没有动手操作,非常的方便了。

2. 打开开关,将平时吃的排骨、鱼刺,西瓜子,橘子皮等一股脑放进水槽内,然后开开自来水,将残留物冲干净。一气呵成的过程中,没有让我觉得麻烦、鸡肋、不方便的感觉。

3. 粉碎的过程中,声音不是很大,自身有个低噪降震功能,不会让我感觉刺耳,让我不能忍受。怎么说,我在卧室里是听不见声音的。

4. 挺安全的,没有刀片。它是通过交流或直流电机驱动刀盘,利用离心力将粉碎腔内的食物垃圾粉碎后排入下水道的。

5. 每天至少用两遍,现在下水道没有堵塞过。它有个magic boost强排清洁系统,大大降低了水管堵塞的情况。

在我看来,一款家电的好坏完全取决它的实用性。不管什么价值的产品,买回来不长使用的,不能解决你想要解决的问题的,就是没有价值的产品。这款春花食物垃圾处理器是真的很实用了,解决了一直困扰我的问题,爱了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