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能热水器的节能制热原理--千屋品牌

时间:2019-07-25 11:05:32       来源:项城网

空气能热水器作为第四代热水器,以其节能环保、制热稳定等优势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顾名思义,空气能热水器是采用空气能制热原理,从空气中吸收热能,并将其搬运至水箱,从而制取生活热水。在制热过程中,只需要少量的电来驱动压缩机运行,并不发生“电-热”转换,不仅节能省电,安全系数也高于普通热水器。

那么,空气能热水器有哪些优势呢?让千屋空气能热水器的小千来一一告诉您。

1.采用空气能制热原理,制热过程中,不发生“电-热”转换,且采用水电分离设计,更安全。

2.   热量源自空气,从空气中吸收热能制取生活热水,热效率高达400%以上,更节能。

3.   不耗用任何燃料,也不会产生废气和有毒气体,不会对周围环境产生影响,更环保。

4.   搭载热泵专用压缩机和超导换热技术,确保高温大水量,热水持续澎湃。

5.   优质选材:品牌压缩机,高效节能耐用,使用寿命更持久。

千屋空气能热水器是专业空气能热水器生产大厂的自有品牌。多年空气能热水器研发生产经验,专业品质造就可靠品牌口碑。同时经常参加国内外各种热泵展会,并计划近日参加由亚洲电器行业联盟协会、广东省家用电器行业协会主办,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亚太热水科技博览会”。本届博览会将有来自全球40余个国家和地区超过35000人次买家入场参观,有超过600多家国内外热水相关企业携近千款新品参展,将全面展示热泵产品及设备、热水设备、热水器、热水管理系统、热水解决方案及相关配件设施等在内的近千款产品,是中国最具规模及影响力的热水科技专业展览交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