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灶两大品牌厨壹堂——家庭厨房的守护者

时间:2019-12-26 15:41:09       来源:新众网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和装修风格的改变,集成灶已经开始逐渐走进千家万户,方便人们的厨房生活。集成灶两大品牌厨壹堂集成灶,用匠心精神领跑集成灶行业,是千万家庭厨房的守护者。2018年集成灶两大品牌厨壹堂自主研发的新一代蒸箱款集成灶B7Z蒸魔方问世。这款集成灶历时3年,投资近千万,近百名研发设计人员潜心打造而成。更是厨壹堂集成灶10年集成灶研发、50年电机技术底蕴的集大成者,现已经成为厨壹堂的明星畅销款。

这一款B7Z蒸魔方集成了2项发明专利,10多项领先科技,经权威机构检测证明:油烟吸净率高达99.9%,适合开放式厨房,引领集成灶行业进入无烟厨房3.0新纪元,让每一个人都可以充分享受烹饪的乐趣。

一.核心电机集50年技术底蕴与一体

B7Z是厨壹堂传承50年技术底蕴的集大成者,是目前技术最强、性能最好的蒸箱款集成灶。这一台集成灶运营了行业内多项领先科技,其中包括两项专利技术——双包络面近式下排风专利(专利号:ZL 2008 1 0135037.x)和聚能环设计专利(专利号:ZL 2017 2 1090717.5)。

双包络面近式下排风专利搭配超宽拢烟区保证油烟在没有扩散时即被吸走,二次拢烟,双重净吸,吸烟彻底,安静低噪音,厨房做饭油烟再也不是问题。聚能环设计专利能够科学聚能,利用环形孔状设计将热量全部笼在锅底,热效率高达67%,能效达到最高等级1级,燃烧更少的气,提供更猛的火力。省燃料的同时省事又省钱。

二.油烟吸净率99.9%达行业最高

对于很多家庭来说,尤其是开放式厨房装修风格的家庭来说,油烟才是他们考虑的最主要因素之一。集成灶两大品牌厨壹堂集成灶的B7Z油烟吸净率高达99.9%,远超同行。

之所以有这么高的油烟吸净率,因为厨壹堂最强技术的集合:拢、吸、排,三位一体,瞬吸油烟。

首先得益于厨壹堂独创的双包络面拢烟技术,这是厨壹堂自主研发的一种专利拢烟技术,双包络面指的是通过设置两个垂直吸风口、倾斜的阻滞壁和水平的烟罩,当烟升腾的时候被吸进烟腔。即使有一部分逃逸,碰到阻滞壁,又被重新回拢,被吸进烟腔然后排出去。相当于是二次拢烟,双重净吸,油烟吸得更干净。

其次得益于厨壹堂集成灶的宽屏拢烟设计,900mm超宽拢烟区,和双包络面技术配合,形成超大的负压区,达到业内最强的拢烟效果,使得油烟不会四处逃逸。

三.安全简单的智能化操作

小孩子正是好奇心强烈的年纪,老人正是记忆力有些衰退的年纪。他们如何能够安全的使用集成灶,就显得格外重要。

集成灶两大品牌厨壹堂B7Z集成灶拥有五重安全防护系统:热电式熄火保护、漏电保护、防火墙、开门断电保护、误操作锁屏保护。当意外熄火的时,燃烧的温度低于60℃,电磁阀切断燃气,开启风机抽走废气。非自然情况下,火焰被熄灭,热电偶感应到后,会促使电池阀切断气源,同时风机打开抽走废气。如果没有熄火保护,当火焰在非自然情况下熄灭,则会造成燃气泄漏,若房间又没有很好的通风措施,有可能造成煤气中毒或煤气爆炸。有了这些保护措施之后,直接杜绝了危险的发生。

除此之外厨壹堂B7Z集成灶操作界面简单,蒸箱拥有八大烹饪模式,把菜放进蒸箱,一键操作,想蒸什么就点什么。做出的菜式多样又省时省力,方便了一些独自在家的老人和辛苦带孩子的宝妈们。

其实除了上面介绍的优点之外,集成灶两大品牌厨壹堂B7Z集成灶还有很多其他的地方都令人称赞不已:爆表的颜值,独特几何的穿插结构,整体简约大气的外观能够与家里的装修风格相融合;完善的售后服务,免费上门安装清洗维修等等。

从创立以来,厨壹堂始终站在消费者的角度,不断研发和设计符合消费市场需求的集成灶产品。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享受到科技专利给生活带来的便利。始终坚持专注科研,精修内功,深耕品牌,不断依托技术革新、产品创新,深度挖掘消费者的需求,推动中国集成灶行业不断地向前发展。

今后的厨壹堂,也必将继续延续匠心精神,以更高的品质,更健康的产品,领跑集成灶行业的健康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