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吸力直排油烟,老板油烟机67A1H堪称业界的实力与颜值担当

时间:2019-09-07 13:55:16       来源:项城网

最近热播的《中餐厅3》,让主厨林述巍着实火了一把。他个性随和、厨艺高超,严格把关每一道菜品,用美味征服食客和观众,弘扬了中国美食的魅力和文化。他一穿上厨师服,气场瞬间就“两米八”,让人不禁赞叹“会做饭的男人真帅”。

随着时代的发展,不止专业厨师,越来越多的男主人也加入到了烹饪行列,为家庭创造更多价值。男主人下厨,是美味,是浪漫,能够极好地增加家庭感情。

中国高端厨电品牌老板电器,深耕厨电领域40年,更懂中式烹饪,也更懂中国家庭及男主人对厨房生活的品质追求,研发出的老板油烟机67A1H就是一款契合男主人厨房生活需求的产品。

(老板油烟机67A1H)

20m³/min大吸力,让烹饪生活更清爽

于男主人而言,厨房就如“战场”一般,他们喜欢挑战爆炒、油炸等猛烈一些的烹饪方式。这些烹饪方式做出来的菜肴,也能够为味蕾带来更多享受。不足的是,使用这些烹饪方式的时候也会产生更多的油烟。针对这个问题,老板油烟机67A1H拥有完美的解决方案。它有20m³/min的澎湃吸力,能够直接吸取并快速排走油烟,让男主人下厨时免受油烟的干扰。

(老板油烟机67A1H,澎湃大吸力)

“战场”要清爽,厨房异味不能有——老板油烟机67A1H的常态气味降低度高达98%,可以让男主人只闻菜香,不闻油烟,轻轻松松地做优雅主厨。它还在顶部安装了LED灯照明,男主人能随时掌握美味的烹饪进度,从容把控厨房“战场”节奏。

挥手即可操控,让烹饪生活更炫酷

烹饪是男主人一展身手的高光时刻,不能显得手忙脚乱的。要美味,更要稳重,老板油烟机67A1H拥有灵动的体感智控功能。进行烹饪时,男主人只需在它的面板前挥一挥手,就能让抽排风量快速达到最大值,迅速赶走油烟。同时,这个功能也省去了用手直接触碰吸油烟机按钮的步骤,减少了后续的清洁擦拭工作,让烹饪生活炫酷又简单!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吸油烟机只有54dB的低音,相当于人们在室内正常交谈的声音,有效保证了烹饪环境的安静。拥有它,男主人可以更专注地研究菜谱。

(老板油烟机67A1H,挥手爆炒)

易清洁高颜值,让烹饪生活更省心

愿意下厨的男主人都是有担当的,对油烟的处理也会有始有终。老板油烟机67A1H的机身采用易清洁材质,男主人只需用抹布一擦即净;面对快拆式一体油网的设计,男主人清洁吸油烟机的工作,更轻松更便捷。

(老板油烟机67A1H,快拆式一体油网)

有“实力”,还有颜值。老板油烟机67A1H采用简约大气的造型,能够适配多种装修风格,无论时尚北欧风还是现代简约风,都能轻松hold住,让男主人厨房生活更时尚。

世间万物,唯有爱和美食不可辜负。快给家里安装一台老板油烟机67A1H,让男主人的厨房生活更简单更炫酷,为家庭创造更多价值时更轻松惬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