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完全取消S21 FE的销售 理由是Z Flip3的销量相当喜人

时间:2021-09-28 15:34:15       来源:手机中国

网友本期待三星在8月份召开的新品发布会为大家带来价格更亲民的S21FE,但据当时网传的消息,S21 FE或许被推迟到10月份的独立发布会上再亮相。但是最近一份来自韩国的报告显示,这种情况也不会发生了——三星已经完全取消了S21 FE的销售,理由是Z Flip3的销量相当喜人,若三星继续发布S21 FE的话,将会造成芯片方面的短缺。

网传,三星一直在为十月中旬准备一个新品上市的活动,但一位三星公司的代表出来澄清并称,这个活动将被取消。据悉,三星手机部门正在对S21 FE进行评估,以此决定最后这款手机是否会正式上市。目前,搭配了骁龙888移动平台的Z Flip3在市场上大火,而骁龙888正是S21 FE将搭载的移动平台。

芯片生产线的不确定性正在逼迫三星做出一个艰难的决定——这款设备究竟应不应该被砍呢?目前,折叠手机仍然是三星作为手机厂商技术领导者的重要棋子,同时,折叠手机也是三星销量的保证。为了保证Z Flip3的生产,砍掉S21 FE或许是三星不得不做出的一件事。

关键词: 三星S21 FE ZFlip3 销量 设备 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