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飞三款全新办公产品亮相:持续输出办公新场景

时间:2021-09-28 15:32:35       来源:CNMO

9月27日下午,讯飞在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旗下讯飞AI投影仪AP10、讯飞AI无线投影仪AP10W、讯飞AI麦克风投屏器MC10三款全新办公产品正式亮相,基于AI能力打造的全新智能办公产品线,能为职场人群带来全新的会议记录方式。

AI投影仪AP10和AI无线投影仪AP10W支持讯飞行业首发的离线转写功能,网络信号较差或者无法联网的情况下,依旧能够对会议进行录音和转写。支持OCR文字识别功能,录音时自动识别会议文档内容并自动截屏,输出图文并茂的会议记录。

支持接入无线蓝牙耳机,实现同声传译功能,兼容讯飞听见会议和第三方会议软件,可独立发起会议或加入云会议。还支持讯飞cast功能,允许用户快速上传会议文档,精简会前准备步骤,同时提供2G免费云存储空间,可存储600+份半小时会议录音文件。

讯飞AI麦克风投屏器MC10采用即插即用设计,不需要任何软件驱动,避开了不同公司、不同会议室的软投屏环境问题,保证会议高效进行。投屏延迟方面,讯飞AI麦克风投屏器MC10提供了毫秒级传输,延迟接近0。

全新发布的三款产品均搭载了高性能全向麦克风阵列,支持最远10米距离拾音,采用先进的智能降噪算法和智能语音识别技术,支持在会议过程中对内容进行录音,并自动分角色转文字记录,快速形成会议纪要。

三款产品均内置多语种翻译功能,外语录音时能够将通话内容实时转写成译文,并在会议记录中对照显示,同样支持8种外语转中文和12种中文方言转写。另外,配合“讯飞智影”PC客户端,三款新品支持自动输出多种会议记录,包含详细会议记录、会议语音记录、会议摘要。

作为会议设备,讯飞本次发布的三款产品都采用了高度安全的云存储方案,确保会议记录安全、准确、可靠。

价格方面,讯飞AI投影仪AP10、讯飞AI无线投影仪AP10W、讯飞AI麦克风投屏器MC10三款全新办公产品上市价格分别为15999元、5999元、1999元,目前讯飞AI投影仪AP10、讯飞AI麦克风投屏器MC10已经开启现货发售,讯飞AI无线投影仪AP10W将在10月20日开启预售。

关键词: 讯飞 办公产品 办公场景 投屏器 投影仪